艺术设计系召开学术诚信教育大会
日期:2022-03-29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9

学术诚信会教育大会_副本.jpg

为建设艺术学院的良好学风,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杜绝学位论文作假和学术不端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期,艺术设计系教研室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学术诚信教育大会。会议由艺术设计系教师黄洋主持,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莉、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及艺术设计系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黄洋老师首先组织学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的精神。接着,对郑州工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作假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强调,阐述了学术诚信的重要性以及学术不端的后果。最后,李莉勉励毕业生学术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毕业学习写作中秉承着至诚则成,立信于行的原则,成为一名学术道德的践行者,杜绝学术作假行文。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学风和学术道德建设,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信心,为学生顺利毕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