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帅霖
日期:2022-04-16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823


李帅霖,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许昌人,人文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1701班,在校期间分获郑州工商学院第二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声器乐大赛一等奖,在校担任班长、midi音乐制作社社长、民谣社社长,并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社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此外,在2018年被授予“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

李帅霖同学从高中学习音乐,他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证明着自己的实力,参加过各类比赛,分别获得:2017年河南音乐电台《我爱歌唱》季军,2017年中央音乐学院展演河南冠军、金奖,2018年参与“藝声所爱”张艾娟师生音乐会,2019年华夏音乐奖公开赛二等奖,2019年4月虎牙街头音乐挑战三期擂主,2019年《中国好声音》河南校园赛区冠军、全国18强。此外,李帅霖同学多次受邀参加河南电视台、音乐电台录制节目,在2019年3月获得中国少儿歌唱表演认证导师,并在2019年11月成功入驻酷狗音乐,成为腾讯音乐人。

身为一名班长和预备党员,李帅霖思想上要求进步,平日里踏实稳重,班级在他和老师的带领下获得“学院先进班集体”、“省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他勤奋好学、阳光乐观,积极参加校内外的各项活动,有良好的精神面貌。他经常说一句话:“越努力的人越幸运!奋斗了就一定会有结果!”他积极向上的精神时刻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充分发挥了党员的的先锋模范作用。




  • 上一篇:李一凡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