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学生在第七届米兰设计周命题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2-15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448

2月14日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设计河南”文创产品设计命题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经过国内各高校设计精英激烈角逐,国内外权威专家的评审、讨论,我院推选的参赛作品在“设计河南”文创产品设计命题赛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艺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学生积极参赛,安排专业教师刘兵对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最终,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候晴/宋佳音的作品《禹州粉条包装》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紫星/白赛亚/毛金硕的作品《仲景香菇酱——让健康有滋有味》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宋佳音/候晴的作品《牡丹鲜花饼》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据悉,第七届米兰设计周高校设计展“设计河南”文创产品设计命题赛立足中原,深挖文化,围绕中原传统文化、非遗技艺传承及博物馆文创融合等方面选择题材进行文创产品设计,对于有效推进河南省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助力中原出彩、文化强省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比赛,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既锻炼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设计水平,也为学生以后的学习和发展起到了重要指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