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0-07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量:597


获奖通知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近日教育部认可的56项大赛之一“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省赛推荐,激烈角逐,我校师生斩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实现了国赛一等奖零突破

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排行榜内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首个搭建起校、省、国家、国际四级评选体系的艺术类赛事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旨在促进高校学生在数字艺术领域的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实践经验的提升。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1826所高校共289865件作品,设立29个省级赛区,其中985,一流大学参赛率达92.85%,采取“五轮三级双公示”的评审赛制。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赛前,指导教师一对一全过程指导,最终获得国赛优异成绩。本次获奖,进一步体现了我校始终秉持为学生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和全面发展机会的理念,为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鼓励和引领师生积极参加各类高质量专业赛事,加快应用型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实现多方协同育人的目标。撰稿张巧靓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