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毕业季 顺利促开题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开展2024届毕业设计专项培训
日期:2023-11-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6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为更好地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11月29日晚19点,艺术学院新闻传播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毕业设计开题报告专项培训。培训由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赵奕欣主持,王天璋主讲,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及毕业生参加培训。

培训伊始,王天璋针对2024届的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开题报告的撰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指导,并就毕业设计写作中的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参考文献、研究预期进度六大板块进行了讲解及说明,重点强调撰写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专项培训,为2024届本科毕业生在毕业设计写作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希望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能力,利用做毕业设计的机会来检验自己四年的学习成果。(撰稿:王银平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