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诠释情感 用影像记录生活 ——艺术学院举办采风实训课程作品展
日期:2023-12-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4


图片1.png

作品展示

图片1.png

作品展示

落实立德树人的基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的模式改革,发挥学生艺术创造的才华,艺术学院新闻传播教研室于12月18日-1月2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2023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采风实训”摄影作品展。本次作品展由新闻传播教研室广播电视编导本科2101、广播电视编导(专升本)2301班承办,展出作品70余件摄影展的作品风格多样、特点鲜明,系广播电视编导学生在杭州和西递进行《采风实训》课程实践时的创作作品

本次作品展从多个题材、多个视角出发,不仅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红色精神的关注凝练成影像画面,鲜活地再现了社会现实及人物力量,而且将人文精神以精致的视觉影像进行展现,体现出独特的地域特色与文化形象。

编人生艺术,导人生百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子深厚的专业素养、灵敏的社会洞察力及娴熟的摄影技能,同学们将深的感情和体验融入缤纷光影,用相机的语言向未来发声。同时,此次活动也有利于鼓舞学生积极担当、学有所用,在未来的日子继续自在达观,逐梦光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撰稿:赵奕欣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