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指导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3-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1

图片1.png

会议照片

图片2.png

会议照片

图片3.png

会议照片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的指导和监督,做好期末工作的首尾衔接,明确任务重点,确保期末材料规范、有序、完整归档提高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水平和质量。艺术设计教研室于12月19日下午在艺术楼207室召开了毕业设计指导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文浩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教研室主任董文浩就近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首先他对学生们在开题答辩中的表现以及在选题、研究成果等方面的准备表示肯定。同时,他也指出了部分学生在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随后,教师们对于答辩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选题质量、加强答辩环节的监督和指导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具体措施分享了各自在答辩工作中的经验和技巧,为下一批开题答辩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思路会议最后,在期末教学材料归档方面相关专项负责教师就教学材料的整理、分类、归档等方面作出说明和要求强调了教学材料归档的重要性,并针对现有的归档流程进行了梳理和讲解。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教研室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将共同努力,做好期末收尾工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原宇 审稿:王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