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开展 “艺心向阳”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朋辈心理健康工作者培训
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8

图片3.png

现场合照

图片4.png

培训现场

图片5.png

培训现场

为有效推进我校艺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促进同学之间互相帮助,进一步提高同伴心理互动、自助意识和能力,尽可能最大程度地发挥朋辈力量。2024年3月26日中午12点,我校艺术学院心理专员孙一天老师对各班心理委员、朋辈心理健康工作者进行专项培训。

 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朋辈心理健康工作者在班级中的定位,讲述其职责和原则,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具体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朋辈视角下应该怎么做”“如何做好一名朋辈心理健康工作者”等问题,培训中,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

艺术学院将在学生心理关爱体系建设上不断发力,为同学们创造更健康、更和谐的校园环境。(撰稿:张艺杉  审稿:崔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