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 中期检查工作
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58


111.png

222.png

333.png

444.png

工作现场

为推进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进度,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艺术学院于4月1日至3日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检查前,副院长王鹏强调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范,要求大家认真对待检查工作,并针对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中期工作的检查要点及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评审专家分别从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研究思路是否准确、研究进展是否符合学校总体进度安排、工作量是否达标等几个方面对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行了评审,并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改进措施,为其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本次中期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艺术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后期我院将继续加强对202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的管理工作,为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保障。(撰稿:李甜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