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育人育才青年教师培训工程——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专题讲座
日期:2024-04-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33

111.png

222.png

333.png

培训现场

为提高教学质量,确保课程教学大纲的规范执行,4月9日,艺术学在301报告厅开展了一场“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主题培训,由文法学院副院长申苗苗主讲,艺术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前,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鹏对课程教学大纲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和强调,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对待培训,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基本保证。

在培训中,申苗苗详细介绍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基本含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基本内容、执行管理等内容,提出教学大纲要呼应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她强调了执行教学大纲的重要性,指出只有合理、规范地执行教学大纲,才能确保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学生的全面发展。申苗苗的精彩讲解引发了现场参与者的热烈讨论和思考。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现场问卷调查,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最后,申苗苗总结了课程教学大纲执行规范的重要内容,并为教师们提供了实用的方法,以便更好地应用于教学实践中。

此次培训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教学管理的规范化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课程教学大纲以纲要的形式规定了程的基本内容、目标、进度、教学要求等,为教学工作利开展提了基本保障。(撰稿:张静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