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举行2022届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
日期:2022-03-29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3

会议现场

为提高2022届考研学生复试顺利通过,3月25日,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教工第一支部举办考研复试线上指导会,针对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进行相应指导、培训与答疑。会议由音乐舞蹈系教师胡平主持,音乐舞蹈系通过2022年研究生考试初试的应往届学生及指导老师参会。

交流会上,首先胡平对过线的同学表示热烈地祝贺,接着,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与政策,就考研复试注意事项、面试技巧以及调剂等方面提出建议。会议中,参会学生就调剂条件、面试流程、线上面试要求等方面进行咨询,与会老师一一解答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最后,胡平建议考生要利用剩余时间进行专业知识学习、信息搜集、导师交流、复试技巧等全方位的准备,并根据实际条件认真分析,做出适合自身的选择。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会不仅为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增强了他们复试的信心,也是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教工第一支部践行学校“和学生在一起”理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