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艺术设计系开展关于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活动
日期:2022-03-29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3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本科四年学习成果的综合呈现,同时也是衡量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指标。为进一步加强艺术设计系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确保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与后续工作的推进,艺术设计系于近期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此次中期检查涵盖环境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工业设计专业以及产品设计专业四个专业。

各专业负责人分别针对本专业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提出了全面规划和指导建议,包含以下内容:毕业设计的原创性、教师指导毕业论文(设计)情况、论文进展重要节点等。活动最后,艺术设计系主任李莉作出总结,提出指导教师要不断提高专业性,根据学生在毕业设计以及论文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解决办法并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的全流程管理,对毕业实习及论文(设计)质量进行把关与评价工作,加快提高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原创性以及学术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