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系召开教学制度大学习大讨论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31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6

新闻1_副本.png

为了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规范教师行为,促进教师能力水平大提升,3月22日,艺术学院音乐舞蹈系举行线上教学管理规章制度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系主任任增吉领学,音乐舞蹈系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中,任增吉带领教师重点学习了《郑州工商学院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对教学差错和教学事故的等级认定以及处理规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并阐述了规则的重要性。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师调停课管理办法》《教师教学工作规范》《教职工考核办法》《评教实施办法》《教学质量考评等级认定办法》等规章制度,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认识上树立教学无小事的观念。

任增吉最后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规章制度的学习和落实,全体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学制度、守制度、用制度的良好氛围,为完成教学合格评估,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而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音乐舞蹈系教师不仅进一步了解学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且强化了教学纪律性,为今后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