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日期:2022-04-18  作者:[db:作者] 来源:  浏览量:548

尊敬的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红梅含笑,瑞雪飘飘。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理解并积极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家长和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

为了大家安全、健康、充实地度过寒假,学院在此向各位家长和同学发出倡议:

一、共同防疫,过一个平稳和谐的假期。

请关注各地疫情动态,了解防疫相关信息,时刻关注疫情形势,履行个人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请切实做好每日个人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各项统计上报工作,落实居家责任,做好科学防护。

二、重视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增强交通、防火、防盗、防触电、防诈骗、防煤气中毒等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防范与自护自救能力,家校协同筑牢假期学生安全堤坝,喜迎新春佳节。

三、坚持学习,过一个收获颇丰的假期。

假期是学生休息调整、自主发展的重要阶段。建议家长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学校寒假安排,与学生共同制定一份科学合理的寒假计划,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发展的能力。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共筑冬奥盛会。

四、继承传统,过一个阳光健康的假期。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在此期间,希望家长引导学生传承文化、孝亲敬老,家校协同努力,把握育人时机和节奏,培养学生终身受益的综合素养和健康人格,共助学生成长、成才。

回首2021,家校携手、师生齐心,我们奋勇争先换来捷报频传的佳绩。展望2022,每一位了不起的工商人、艺术人,也必心怀梦想,以奋斗的姿态笃定前行。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团圆、新春愉快!


艺术学院    

2022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