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草
日期:2022-12-05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742


李小草,女,汉族,共青团员,河南南阳人,艺术学院环境设计基础本科2001班学生。在校期间,勤学稳重,拼搏进取,学业成绩稳居专业第一,分获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

李小草同学用求真求实彰显专业风采,在课余时间刻苦钻研专业知识,默默耕耘,在学科竞赛赛道上镌刻下自己的奋斗历程。分获第六届国际公益环保设计大赛三等奖、第二届铸剑杯纪念人民军工创建90周年文化创意大赛省级二等奖、第三届香港当代设计奖秋季赛二等奖等国内外荣誉20余项。

李小草同学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用谦卑之心在服务与奉献中拓宽生命意义,为家乡疫情防控躬身力行、奉献自我。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她的志愿服务经历曾在今日头条、豫法南阳等平台报道,她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回馈学校与家乡。

李小草同学思想端正,在学校积极接受党的思想教育,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关心国家、严于律己、求实创新。她用成果带领同学共同进步,她用行动彰显对国家的忠诚。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桑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