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小彪
日期:2022-11-28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1096

桑小彪,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河南商丘人,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专科K2001班学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获得国家奖学金及校一等奖学金,并被授予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桑小彪同学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内外主持,曾主持校级活动十余次、院级活动二十余次、乡级活动三次;桑小彪同学也经常参加竞赛活动,获得了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创业计划竞赛省级银奖,郑州工商学院第六届伯苓杯辩论赛季军。

身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桑小彪同学深知思想是行动的基础,他不断地追求思想进步,期间也在实践中磨练,多次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先后多次获得了县级“优秀志愿者”称号,突显青年之勤奋、提升青年之进取。他说:“心里有火,就要释放出强大的青春力量;眼睛有光,理应闪烁出磅礴的青春光彩。”他的这种积极进取、风趣幽默得性格无不影响着周围的人,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