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总结促提升 凝心聚力再出发——音乐舞蹈教研室召开“新聘教师音乐会”总结会
日期:2023-03-20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380

为总结经验,推动艺术实践再上新台阶。3月17日,音乐舞蹈教研室召开“新聘教师音乐会”总结会。任增吉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总结会上,任增吉首先对3月7日音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新聘教师的舞台表现给予肯定。他强调,此次音乐会是艺术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重要表现,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专业交流,而且丰富了师生学术氛围和生活。今后教研室将不定期的举办不同类型的音乐会,做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以此来促进教学水平和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的不断发展与提高。

随后,教师分享了参加音乐会的感受和体会,教授们从专业角度、观众视角、专业培养、演出细节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总结会,使新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有力地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坚定了他们从事教育事业的信心。教研室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契机,强化专业特色,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推动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