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受邀赴北京参加第三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
日期:2023-03-20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798

(图为我校获奖师生与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合影)

2023年3月19日由职场家与北京工商大学联合主办、人民艺术网协办的第三届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暨2022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求职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工商大学隆重召开。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一行三人受邀参加本次论坛,其中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李佳楠同学获得播音主持赛道金奖,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雷彪同学获得银奖,新闻传播教研室单梁老师获得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有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杨邦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众联络部主任,处长李晓燕,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董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就业创业与政策评价室主任庞诗、人民艺术网总编辑、中国传媒大学研究生就业导师陈琼、北京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主任张文宁、职场家创始人,大学生求职大赛专家兰京等领导学者应邀出席会议。我校与北京工商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体育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师生代表共约300人出席了论坛与颁奖仪式。我校学生的优秀表现受到了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我校将继续着力培养学生的“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为学生建立良好的求职观念,就业关键,梳理职业生涯规划,找准自身定位。艺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培养“知识基础厚、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发展后劲足”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力争“把本领教给学生、把放心交给家长、把实用型人才交给社会”。此次大赛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取得良好的成绩,充分印证了我校传媒专业产学研创新教学改革实验的初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