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3-03-20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491

3月20日,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升国旗仪式,以这神圣庄严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向伟大时代致敬!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覃秋,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王桐瑞,组织委员高云龙、宣传委员魏东及各年级长出席本次活动,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学生参加仪式。升国旗仪式由王桐瑞主持。

国歌响起,全体肃立,整整齐齐的国旗护卫队扛着国旗昂扬阔步朝升旗台走来,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自豪地高唱国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仪式上,王覃秋讲:时代总是把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做有志青年,要汲取榜样力量;要做有识青年,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勇担时代重任;要做有为青年,纵观一生,将立功、立言、立德定格为自己奋斗的轨迹,把力量凝聚到建设祖国各项任务上来。明德解行立志,铸就无悔青春!

“强国有我,不负韶华”,董意善表示,“党的二十大,大学生更应担当历史重任,在本科评估之际,我们应当有“我与学校共奋进”的思想。希望各位同学能步履不停,不忘初心,共建美好郑工商”。

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这神圣、庄严的旋律让我们心潮澎湃,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奏响自立的青春之歌,点亮希望的火种,接受新时代的考验,为祖国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