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教研室组织学习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
日期:2023-03-21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398

    

为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意识,321日,音乐舞蹈教研室组织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手册”活动,活动教研室主任任增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任主任本科教学评估的原则、内容特点、工作目标、程序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教学评估是评价、监督、保障和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直接关系到我们学校的定位及未来发展方向。教师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要有更高远的境界,更积极的作为,更全面的能力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随后任增吉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点对教师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

本次学习重点突出,层次分明,针对性强,教师受益匪浅,为后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