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考研指导,提升考研率——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2023届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3-22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1541

为提高2023届考研学生复试通过率,3月21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在图形工作站207教室,举办了以“加强考研指导,提升考研率”为主题的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研讨会,针对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进行相应指导、培训与答疑。本次研讨会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余宁主持,艺术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开始,余宁首先介绍了2023年艺术设计各专业学生初试情况,强调了举办本次答疑会的目的及指导工作的重要性。随后,青年教师们从复试及调剂准备、面试注意事项、与目标院校导师沟通、个人简历及作品集设计等不同角度,对学生即将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讨论与经验分享。最后余宁总结,各位教师一定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学生解决复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本次会议加深了教研室全体教师对做好考研复试指导工作的全面认识,为我院2023届学生考研复试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