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学子王梦瑶在“第二届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斩获冠军
日期:2023-03-22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827

3月21日晚,由《嘉人Marie Claire》联合1-OFF Management共同举办的第二届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在北京751传导空间完美落幕,艺术学院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原服装表演专业)20级学生王梦瑶凭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出色的表现力,获得了在场专业评委与国际经纪公司的认可,在总决赛舞台上华丽绽放,一举夺得了总冠军。

本次大赛旨在寻找最能代表中国当下和未来的时代个体,总决赛之夜云集了海内外时尚大咖挖掘最具时代意义的新锐模特面孔,选拔最具潜力的时尚新偶像。第二届新世代超级模特大赛由最受关注的Z世代缔造,为选手提供的国际专业平台不仅仅关注了选手的综合实力,更加注重激发选手自身尚未被发掘的内在潜力和成长空间。

艺术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美育优势,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国内外权威赛事和各类专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开阔视野、拓宽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