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2“虎门杯”中国国际高校色彩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04-04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量:433

《清一色》马一鸣

《清一色》马一鸣

《彝•色》杨云龙

《春牛图》李巧迪

最佳创意奖 马一鸣

优秀指导老师 高原

    近日,由中国流行色协会主办的2022“虎门杯”中国国际高校色彩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广东虎门成功举办。在众多参赛作品中,我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马一鸣同学设计作品《清一色》荣获佳创意奖杨云龙同学设计作品《彝色》李巧迪同学设计作品《春牛图》荣获入围奖,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高原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

大赛的主题是“以色彩之名”,参赛作品类别包括产品设计类、交流设计类、空间设计类和影像设计类四大类别。面向国内外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学生开展,共收到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广州美术学院、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英国伦敦艺术大学、英国金斯顿大学、美国康涅狄格大学、日本多摩美术学院、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国内外308所院校的2475件作品,中国国际高校色彩设计大赛旨在推动国际色彩设计教育和色彩设计实践,致力于展现国内外最新色彩设计教育的革新观念及推广设计专业学习者的色彩设计成果,搭建色彩产学研互动平台,推进设计创意产业的发展与升级。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师生所获成绩,不仅体现了赛学并进的成果,对于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新设计教育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撰稿:高原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