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教育部赛项之中国好创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4-25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370

获奖名单

近日,中国好创意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河南赛区(高校赛道) 评审结果出炉,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共有5项课程获奖,其中张小溪、张继迎、王晓旭三名老师参赛课程经过多轮评选,成功晋级国赛,赛姆萨老师获省赛一等奖,李成敏、周鸽老师获省赛三等奖。

此项赛事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之一,在教师技能大赛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力。河南省被推荐入选国赛的16项课程中,大部分晋级教师来自省内各大知名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所入围的民办院校。

本次获奖教师课程不仅体现了我校教师过硬教学基本功,而且是我校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技能的重要成果。我校艺术学院在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各项技能大赛,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解决教学新问题,探索出灵活多变、追求创意、适应时代的艺术教学模式,为进一步树立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深化教育数字化高等教育改革,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艺术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我院一流专业建设和金课课程建设撰稿:张继迎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