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日期:2023-08-10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量:372


获奖名单

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排行榜内的学科竞赛,也是国内首个搭建起校、省、国家、国际四级评选体系的艺术类赛事,是教育部认可的56项大赛之一。该赛事2020年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旨在促进高校学生在数字艺术领域的创新能力、设计水平和实践经验的提升。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共斩获43个奖项。其中,学生组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6项,教师组二等奖3项,我校获评省赛“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我院继续探索“学赛创”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搭建实践锻炼平台,展现学生才干。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学校的办学成效及学生的专业水准。我院将继续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各类设计竞赛,提升专业水平,实现多方协同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