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教育部赛项之中国好创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06-19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351


参赛照片


参赛照片


参赛照片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近日,中国好创意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全国赛区(高校赛道) 评审结果出炉,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共有5项课程获奖,艺术学院教师张小溪、张继迎、王晓旭经过多轮评选,成功晋级国赛其中张小溪全国一等奖,张继迎、王晓旭全国二等奖

此项赛事是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之一,在教师技能大赛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力。此次大赛以推动数字化时代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师适应教育数字化改革应用能力为主旨共分为影视艺术组、摄影摄像组、漫画插画组、产品设计组、空间设计组动画组、数字媒体艺术组、视觉传达组、交互媒体组、跨专业融合组传统文化艺术组等专业赛道河南省被推荐入选国赛的16项课程中,大部分晋级教师来自省内各大知名院校,我校是唯一一所入围的民办院校。

我校艺术学院在近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与各项技能大赛,引导教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解决教学新问题,探索出灵活多变、追求创意、适应时代的艺术教学模式。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不仅仅是一项个人荣誉,更是在专业比赛中对我校整体教学科研水平和综合实力的一次检验,展示了我校专业建设水平,展现了我校教师过硬教学基本功以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借助此次比赛,我校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营造浓厚的竞赛氛围,进一步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项教学科研活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激发教师创新教学学能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懈推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撰稿:张小溪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