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第四届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中获得铜奖
日期:2023-09-27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量:251


获奖作品


获奖证书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批复,举办的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评选结果公布,经过三级赛制,严格评比,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王梦婷同学作品《织梦三星堆》在此次竞赛中获得铜奖。东方创意之星设计大赛已进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竞赛与教师发展数据平台》,被正式纳入《2021版艺术类竞赛指数大学生竞赛清单》,大赛吸引了全国34个省区市(含港澳台)及海外15个国家2000余所高校及机构的关注和参与,其中双一流高校参赛率超过80%;采用三级赛制+区域协同模式,运行组织。在国内外高校、设计师行业以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与好评。

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以赛促学的理念,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实践平台。通过参与各种设计竞赛,学生们能够锻炼自己的能力,展现个人才华,并在竞争中不断成长。我院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创造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并为他们的个人发展和事业目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撰稿张巧靓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