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学子在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 (陕西站)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3-10-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6

图片1.png

赛事合影

图片2.png

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图片3.png

赛事成绩

9月30日,奔跑吧·少年“全体联”杯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在陕西省西安市培华学院体育馆盛大开幕。本次大赛面向6岁至24岁人群,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80支代表队、1000余名体育舞蹈爱好者参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联合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举办,为全面推进体教融合,广泛推动儿童青少年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高健康水平而推出的全国性活动。

此次比赛,我校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专业共有6名学生参赛,获得三项冠军,一项亚军,两项第四名。其中2021级学子孟江凡、孙雨青在所报三个组别中,获得两项冠军、一项亚军。

本届赛事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的要求,为国标舞学子搭建了“同台竞技,平等参与,自我展示”的平台,助推全国高校国标舞比赛的蓬勃发展。学生们通过赛场历练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提升专业水平,将青春播撒在了自身所热爱的道路上。我校学子在此次比赛中不仅展现了青春个性与风采,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还提高了学习专业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的应用型人才的教育目标。(撰稿:张金金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