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2


图片1.png

图片2.png

第九届“中装杯”毕业设计类二等奖

图片3.png

第九届“中装杯”乡村振兴类-公共设施设计三等奖

2023年11月,第九届“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以及为期三天的公示后,我校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学生作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中装杯”全国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在校环境设计类专业学生的专业性大赛,自2013年首届在清华大学启动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八届。八届大赛共覆盖院校1000余所,逾七万名学生参与,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高校学生设计赛事。本届大赛赛题分为空间创意类(单身公寓、休闲别墅)、深化设计类(办公空间设计、餐饮空间设计)、产品设计类、乡村振兴类、毕业设计类、数字设计类共计六个类别,近1300份作品。

通过比赛,将教学环节与实践应用充分结合,彰显了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教师对技能比赛的指导水平,能强化学生对专业技能和行业新技术的掌握,进一步提高学生团结协作能力、与时俱进意识和自主学习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撰稿:吴晓红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