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设计·引领创新”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颁奖盛典
日期:2023-12-02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浏览量:382


图片2.png

合影留念

图片3.png

荣誉证书

 12月1日,2023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颁奖典礼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隆重举办。教育部及高校相关领导,命题企业代表、各赛区负责人、高校师生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创意硕果收获的喜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教研室教师郑文浩冉梦瑶分别作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获奖院校代表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受邀出席。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赛事始于2012年,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据悉,我校选送的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6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省级奖项39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16项。同时凭借在大赛中优异的表现,我校在河南赛区荣膺“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培养,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拓宽国际视野,更是在不断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普及和推广美育活动,优化教学模块,强化项目制实践教学,并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教学成果。学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鼓励更多学生参加各类创新设计竞赛,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更高质量发展。(撰稿:郑文浩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