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专项检查
日期:2023-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9


图片1.png

检查现场

图片2.png

检查现场

图片3.png

检查现场

为了推进毕业实习工作的规范化进程,进一步提高毕业实习的质量,艺术学院于11月30日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中期专项检查“听、看、查”活动,检查由副院长王鹏主持,各教研室实习专员参加。

检查伊始,冯帅骐科长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方向。随后,王鹏就艺术学院目前实习的进展情况作了阶段性总结,并检查实习计划的执行情况,听取了实习指导教师的反馈意见。总体来看,各专业的实习开展情况良好。未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过程的监督与指导,提高实习质量。也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积极开拓更多优质的实习资源,提高实习岗位的满意度。(撰稿:陈俊男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