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3

图片1.png

交流会现场

图片2.png

交流会现场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快完善一流本科教育体系,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2023年12月5日下午,视觉传达教研室举办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肖俊涛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肖俊涛带领着大家深入探讨如何对现有的课程进行改革,以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他强调,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是高等教育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促进高等教育发展的关键举措。为进一步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教研室计划加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相结合,合理进行规划布局。张继迎表示,我们应将最新的教育理论和实践融入课程中,以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同时也要帮助他们培养与未来职场紧密相关的技能,立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特征,有针对性地进行提升,形成有特色的应用型专业和课程建设。

本次交流会为视觉传达教研室全面提升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水平,提供了新的启示和方向,对于提高教研室专业建设水平,凝练专业特色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撰稿:赛姆萨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