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环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
日期:2023-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8

图片1.png

 研讨会现场

图片2.png

 研讨会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教学质量,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提高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实践与应用能2023年12月5日下午,视觉传达教研室举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环节教学质量提升研讨会会议由余宁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研讨会上,余宁强调毕业设计不仅能够检验学生所学知识的掌握程度,更能够考查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提高毕业设计环节的教学质量,对于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提出指导教师应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提高自己的专业教学能力。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通过毕业设计的社会实践锻炼,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另外要建立科学、公正、公开的评价体系,对学生的毕业设计进行全面、客观评价。研讨会上,和一亮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毕业设计教学实践中的经验和心得,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为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环节教学质量的提升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方法,对于视觉传达设计人才的培养方向也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撰稿:彭晓雷    审稿: 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