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斩获国话杯最高荣誉领航奖
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

图片2.png

比赛现场

图片1.png

颁奖现场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国话杯课本朗读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杨田莉同学凭借卓越的表现,以94.5的高分斩获了最高荣誉领航奖。这一荣誉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在专业领域的才华和素养。比赛中,杨田莉同学以声情并茂的语言、真实情感的自然流露,准确地传达了课文的意境和内涵,打动了评委和观众的心灵。据悉国话杯是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型语言艺术展演赛事。国话杯比赛不仅是对选手专业素养的检验,更是对我国语言艺术水平的展示。

艺术学院将继续推进以赛促教的模式,鼓励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各类专业竞赛,以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积极推进教学应用型改革,为国家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单梁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