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细作 笃行致远 ——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
日期:2024-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63

111.png

会议照片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艺术设计教研室于2024年227召开专业建设规划研讨会。会议由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董文浩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董文浩介绍了此次研讨活动的主要目的,明确专业在全省同类专业竞争中存在的不足,希望教师们能够充分认识加强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群策群力共同探索加强专业建设的路径。并从课程、师资、教材、测试、就业五个方面开展深度讨论,明确我校艺术设计类专业与对标院校间相比存在的差距,并进一步深入研讨了未来三年专业建设目标及具体建设举措。随后,各专业教师对教学内容进行了严格的审查和评价,并提出了一系列的改进建议和意见。

此次研讨会不仅为专业建设明确了方向,而且为学科研究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推动了学科专业水准的不断提升。撰稿:黄洋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