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2-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66


图片1.png

会议照片

为确保考研学子复试工作顺利进行,艺术设计教研室2月28日于艺术楼207召开了考研复试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文浩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教师们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探讨了在考研复试工作中的辅导方法和策略其中包含复试考核标准的制定、复试面试题目的设计、模拟复试考官团队的建设等,为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提供有力支持教师们也将会通过此次研讨会更加深入研究考研复试的相关内容,不断强自己的知识储备,提升自身先进性

通过此推进会,教师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的学习需求和考试情况,从而更有针对性地进行教学设计和教学实施。此外,考研复试工作的推进也将为高校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促进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为学科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撰稿:李莉   审稿: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