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教研室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7


图片1.png

动员现场

3.png

4.png

动员现场

 为充分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营造浓厚学习氛围,3月12日,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教研室在三号楼怀德讲堂召开了考研动员会。动员会由杨航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王鹏、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董文浩,以及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学生参会。

考研动员会主要从考研意义、院校选择、考研内容与如何准备等方面展开。各专业老师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讲授有关报名、择校和手绘学习的方法,往届考研高分学生分享了其学习方法与备考经验。最后,董主任从学生长远发展的角度鼓励学生做好人生规划,坚定考研目标,不负努力,不留遗憾,追寻更加广阔的天地。

此次动员大会是学院落实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高了学生的考研深造的意识,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长效发展。(撰稿:王芳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