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续梦想,砥砺前行 窗体底端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9


图片1.png

活动照片

为帮助学生树立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的注意事项,3月19日,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召开了2025届考研动员会。会议由乔屿老师主持,代表教师及2025届毕业生参会。

动员会上,乔老师从学历提升的重要价值、考研时间安排、如何确定专业学校及如何有效复习准备等方面展开了精彩讲解。她深入浅出地解析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与心得。乔老师的讲解不仅令在场的学生们受益匪浅,更激发了他们对考研的信心和热情。随后在互动环节,乔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和困惑。

此次考研动员会的举办不仅为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更为他们迈向人生新征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也为每一位计划考研的同学分配了专项考研指导老师,相信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们必将在考研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辉煌!(撰稿:王天璋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