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教研室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
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56

77.png

777.png

为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充分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激发考研热情,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形成,3月21日,视觉传达教研室于线上召开2025届考研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张继迎老师主持,视觉传达专业教师和学生参加。

动员会上,张继迎老师结合当前的考研背景和国内外研究生培养现状,就考研流程、学校选择、专业选择、专业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在互动交流环节,张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同学们耐心解答了关于备考计划的制定与执行、复习方法与书目选择等一系列问题提供了许多实用的建议。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同时帮助同学们认清考研形势,把握人生际遇,端正态度,在拼搏中找到自身定位,在奋斗中谋求未来发展。  (撰稿:王晓旭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