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24-03-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62

会议现场

 

 选举现场

2024年3月22日,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在实验三区302会议室举行了第一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双代会”代表出席会议,教师列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鹏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教职工肃立,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党总支副书记王玮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他对选举产生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各代表能够及时听取学院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紧密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学校和学院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科学发展作贡献。

随后,大会详细介绍了选举办法和程序,并强调了选举的公正性、公平性和公开性。为了确保选举的顺利进行,大会还特别设置了监督组,对选举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选举结果的合法性和有效性。

在紧张而有序的选举过程中,教职工们积极参与,认真投票。经过严格的计票和审查,最终选举产生了多位教代会代表和工代会代表。这些代表都是在教育教学、学生服务、科研管理等方面有着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工,他们的当选充分体现了教职工的信任和期望。

王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是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推进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当选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职责,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为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工商学院艺术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撰稿:赵敏婕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