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大美中国2024第六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8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旅游景区赛道百佳奖三项获奖

图片5.png

人居民俗赛道百佳奖一项获奖

近日,大美中国——2024第六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艺术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董文慧、杨珂,2022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边佳欣、朱纹慧,在国内外12358位摄影家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旅游景区赛道百佳奖三项、人居民俗赛道百佳奖一项的优秀成绩。

大美中国2024第六届全国旅游摄影大赛由中国摄影网、中国艺术摄影网主办,自本届大赛征稿以来,共收到国内外12358位摄影家的参赛摄影作品116230幅(组)。其中25家摄影团体、摄影机构集中组织投稿,参赛人员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大赛旨在宣扬中华大地美好河山,为全面展示大美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真切、生动地展现美好中国的旅游资源和旅游风光,挖掘更多摄影目的地,给广大摄影家提供更多的创作机会,充分运用摄影艺术形式,助力推动全国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促进摄影艺术与文化旅游的有机融合。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性、专业性、实践性人才的培养,通过教学方法的改革更新、教学内容的专业提升以及教学方式的实践创新,为我校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活动提供了良好基础。本次获奖展现出我校学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扎实性,同时也是我校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教师育人育才,着力培养学生的应用型能力的有效教学成果。(撰稿:王灿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