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奔跑吧·少年“全体联”杯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河南站)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3-11-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00


图片1.png

赛事合影

图片2.png

赛事成绩

图片3.png

赛事成绩

图片4.png

赛事成绩

图片5.png

赛事荣誉合影

    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的奔跑吧·少年“全体联”杯全国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河南站)暨第四届“舞状元”(国标舞)争霸赛于2023年11月11日在郑州市金水区市民文化活动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本场比赛郑州工商学院舞蹈表演(国际标准舞)专业的同学获得奖项117项。其中,第一名奖项32项,第二名奖项27项,第三名奖项9项。

郑州工商学院体育舞蹈代表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认真的比赛态度,优异的竞赛成绩,赢得大赛现场阵阵掌声,也在全国兄弟院校当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广受赞誉。

梦想需要决心、汗水和坚持,唯有永不放弃,才能收获绽放的美好。每一个完美地动作的后面,仿佛都可以看见老师和学生们无数次反复练习的身影。体育舞蹈专业师生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以更好的表现迈向更广阔的舞台。(撰稿:张金金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