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子荣获“中华经典诵读大会”全国二等奖
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5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获奖情况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独家策划的“中华经典诵读大会”(第一季)大学组全国总展演在湖北省大冶市圆满落幕。当天的展演,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海霞主持,朗诵解说艺术家周扬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我校选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韩晗同学从超七千人的大学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90.50的成绩获得了全国二等奖。

中华经典诵读大会是为响应教育部、国家语委组织实施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引领社会大众亲近中华经典,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独家策划的大型文化展演活动。自2023年5月26日正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来,共有33个省市区逾10万名选手参与报名,在各地掀起“读经典、诵国韵”的热潮。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学子努力拼搏、追求卓越态度的最好肯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人:单梁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