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教研室开展集中实习跟踪走访专项行动
日期:2024-01-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74


走访现场

走访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精准就业,加强毕业生实习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2023年12月2日,表演教研室舞蹈表演专业教师赴校企合作单位河南羽白舞蹈教育有限公司开展了集中实习跟踪走访专项行动。

本次走访受到用人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经理何飞带领大家进行了实地参观,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分布、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实习情况,对我校学生实习情况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校企双方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以及就业想法。公司鼓励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实习经验学以致用,发挥不怕吃苦,敢于尝试的精神。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校企双方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也更加深入地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接下来,学院将持续深化,拓宽合作模式,努力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并教育引导学生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发展形势,树立正确就业理念,让毕业生更加了解实习岗位与需求的匹配程度,助力学生精准就业。(撰稿:宋柯赢  审核: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