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工作 共促进步——音乐表演教研室组织教师述职报告会
日期:2024-01-12  作者:艺术学院 来源:  浏览量:406

32388334070b755deb7aed1c940e588_副本.jpg

雷红薇院长做总结

图片2.png

任增吉主任做述职点评

图片3.png

全体教师老师合影

为全面总结2023年度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师队伍总结思考、互学互鉴,提升教师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进步。音乐表演教研室于2024年1月4日在智慧教室335召开音乐表演教研室教师述职报告会。院长雷红薇受邀参加,会议由任增吉主任主持,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教研室教师逐一汇报分享,总结梳理过去一年教育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教科研工作、教学成果、工作服务、成绩荣誉等多方面内容等,突出重点工作,直面不足,同时思考下学期的规划发展。随后,任增吉向教师汇报音乐学科发展及教研室本学年的“十件大事”,激励教师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雷红薇强调,2023年是郑州工商学院和音乐学科建设发展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我们携手完成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并且音乐学科也获批第十批省级重点学科,她对全体教师队伍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工作表示肯定;随后,雷院长就大家的述职表现,从表达陈述和工作亮点挖掘等方面为教师们提出建议性思路,并就2024年音乐学科建设提出了工作目标和要求,鼓励教师进一步增强教学能力,提升个人专业能力,为音乐的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述职会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以更主动的状态、更崭新的面貌、更高强的本领、更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聚焦高质量音乐表演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学院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撰稿:任增吉  审稿:王鹏)